不知何时起,我对一件事的追求变得执着起来,行走在路上的脚步也变得快了许多。或许是想去抓住一些东西,或许是一直被东西抓住,我不知道。

过了很久,回忆一下当时那些从不在乎所做之事,发现竟是最值得珍惜回忆之事,渐渐的,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一些改变,这些改变本应总结,可仔细一想,却不知从哪天,哪件事开始,或许是对人,对事,或许是对自己。

慢慢的,我也从少年成长到了今天。以前的少年,总想让今天的自己做出许多事情,去成为自己的偶像,或许更多的是别人的偶像;以前的少年,总是对周围的事物不屑一顾,认为自己终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;以前的少年,总觉着儿女情长,不成大器,相信更好的姻缘是在远方;以前的少年,终到了今天。

其实时间过得很慢,也过得很快,慢的时候,总在期待着,期待着许多事情。快的时候,什么也不期待,或许是不知道期待什么,或许是要期待的事情太多了。

有时候总觉着自己不能这样,应该去寻求一些改变,所以我是一个不确定的人,也是一个不守规则的人。可是好像无论怎么不守规则,我们始终会朝着同一个地方走去,无可抗拒的。

不知会过多久,终会墨守成规。不知何时,我会再拿起笔,去寻找这些回忆。也不知,是否还会这样望向窗外。

随拍:重庆游乐园